close
前幾個星期在家裡跟爸爸和姐姐看電視
最近我們迷上了看"食尚玩家",主持人就像是我們身邊的朋友一樣
大街小巷介紹各地方的特色美食
 
我要很驕傲的說,我們家這一區老雖老,美食可真是不少
主持人莎莎帶隊來到孔廟夜市和我家街上的紅燒鰻和豬血湯做採訪
還介紹了幾家我們從來沒吃過的店
所以星期天我和老爹、阿姐決定帶狗散步後買那天電視節目介紹的食物回家
 
大概三點鐘我們騎著兩台歐托拜載著小妮前往河堤邊,
從孔廟旁走小路前去,
天啊!長長的一排人龍是在做啥?追星給大明星簽名嗎?
那家二十元紅茶店只不過是杯子大了點(1000cc)、茶香濃了些,有必要排成那個樣子嗎?
害我都想在旁邊開炸雞排店賺一點
 
星期天的河堤散步總是有趣,黑貴賓大大、兇悍的馬爾濟斯Bingo、印尼女佣帶出來散步的黑柴犬Haru、還有小妮
一群小狗跟著一群老人(老爹跟狗友)的背影真的很有趣,男人的友誼就從這幾隻小狗建立起
 
離題了......牽小妮回家的路上本來要去買鵝肉,先又經過紅茶店,人龍還是那麼長,可見景氣真的很不好,便宜幾塊錢都排成這樣
鵝肉店也擠滿了人 -- 放棄
肉圓攤 -- 排隊的人跟買紅茶的人差不多多,我可沒興趣曬太陽枯等
米苔目 -- 星期天公休
豬血湯 -- 一向很多人
紅燒鰻 -- 也是整個人潮爆滿
我家隔壁的民營停車場 -- 賺翻了,一小時六十元
 
以往也有很多媒體採訪這些店家
這個星期天是我看過最誇張的一次景像,彷彿十分之一台北市觀光客都跑到這裡來了
難道是"食尚玩家"的觀眾比較多?
最後我買了五十嵐的粉條紅茶回家喝......
早知道還是該去排隊買紅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