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4MANO CAFFE是經由愛馬仕小姐的推薦,去年立貓受邀參加秋冬服裝發表,結束後我和朋友準備前往米朗琪吃鬆餅,跟我相熟的小姐說何必一定要去排隊等一個小位子?麗晶B2的咖啡廳提供的鬆餅是她吃過最好吃的!價格也差不多,空間寬敞又安靜!當時我們因為已經先訂了DOK所以沒有採納她的提議。過了一陣子我為了殺時間又在麗晶晃蕩,就去嘗試了4MANO,一試成主顧啊!

麗晶店的4MANO位置算是開放空間,就在B2精品街靠近中山北路的這一頭,當時跟店長聊天,他說本來的規劃是一個店的形式,但前一個使用該空間的藝廊決定繼續使用靠牆的空間,所以4MANO變成只能做成一個中島吧台,桌椅則錯落在吧台四周,稍稍延伸到Tory Burch前。雖然在走道上,不過麗晶精品不是一個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反而更有著一般咖啡館難得的清幽。

DSC_2006    
熱拿鐵(NT$160)...店長竟然沒有給我做天鵝拉花!

DSC_2007  
花瓣鬆餅(NT$160),我選原味鬆餅,一個人要把這麼大一盤鬆餅吃完真的好撐啊!台北市吃鬆餅的名店何其多,有格子鬆餅、美式鬆餅、舒芙蕾鬆餅......像這樣的花瓣鬆餅也頗常見,不過玄機在咬開鬆餅後!

DSC_2008  
是外酥內軟的麻糬鬆餅!淋上蜂蜜甜甜脆脆QQ的口感正是我喜歡的類型!

之前在寶吉祥咖啡和朋友點過類似的鬆餅,那次我們兩個人共點了兩杯飲料和一個鬆餅,結賬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在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哩!(Total NT$760)。這次我一個人點了一杯熱拿鐵和一個原味鬆餅,八五折後NT$272,沒想到在昂貴的地段也能有平價的享受啊~

4MANO的股東們曾經得過花式咖啡冠軍,以前是在台大附近的咖啡館(挪威的森林),咖啡好喝是不必多說的。目前4MANO還有忠孝新生店,我和文小蘭去過一次,週末排隊等位置的人也好多啊~
DSC_1472  

在青田七六也可以喝到4MANO為這家店特別調配的飲料。
DSC_1534  
左邊這杯是甘蔗原汁,右邊的是黑咖啡,所以是1+1+1三種風味,甜度也可以自己調整。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_2010  DSC_2011  
寫著寫著又嘴饞了~不過我正在計劃飲食中!只好大方分享這間我愛的咖啡館給你們!

arrow
arrow

    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