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什麼什麼......立貓跑去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DisneySea)?這跟立貓過去玩耍的路線都不一樣啊!

只能說東京迪士尼太有魅力,還創造出兩隻僅在迪士尼海洋內才能找到的粉棕色小熊--Duffy&ShellieMay (達菲&雪莉玫)。前年我和朋友一起在東京走貴婦下午茶路線,但每每搭Metro時看到帶著達菲熊頭小包包或是掛著達菲吊飾的人,總會投去欣羨的目光❤️
寫這篇主要是炫耀我買了好多的達菲熊,但也想趁這個機會把我的遊園攻略寫下,給未來要去的朋友參考。

Disney01  
在FamilyMart可以買到便宜的入園票,可是這是2014.01.06~03.14的春季學生限定,我是在官網上買指定日期入園票,售價是日幣6200元,優點是比台灣代銷旅行社便宜一點(成人台幣2150/一日),缺點是票要自己先印出A4大小再折成八分之一大小,如果是門票收集控的話就不建議在官網上省這個幾百元。但是我最近正在年終大掃除,所以不想要留這些零零碎碎的小紙頭,而且也從來沒認真拿這些素材製作旅行手帳,就省了三百多元下來。實際使用後,除了有時候FastPass插卡機會感應不太到之外,一切都跟正常的票一樣。

爬文研究迪士尼海洋時一定會看到"FastPass"簡稱FP,就是有設置可以先抽票的遊樂設施,跟鼎泰豐的叫號系統差不多厲害。迪士尼海洋一共有八個FP遊戲,其中又以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最熱門,所以當時我心中的遊戲順序是:
1.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2. 驚魂古塔(因為在1的附近)
3. 憤怒雙神
其他的地心探險、風暴騎士、海底兩萬哩、神燈劇場和水晶骷髏頭魔宮就隨緣。但不巧我去的時間水晶骷髏頭魔宮進行維護保養不開放,還好我在出發前就有先上官網研究有哪些設施和表演,才不會滿懷希望去卻失望而歸。總之,給要去迪士尼的朋友忠心的建議:一定要事先做功課!

我這次很幸運,除了沒開放的水晶魔宮沒有辦法玩到,其他七個需要FP的遊戲我在一天之內都玩了一次,時間也只夠玩一次~我的好運遊園方式是這樣的:早上準時在十點前抵達園區大門口開始排隊,一開門就衝進去。不過我其實功課沒有做的很好,進去之後就被可愛的米奇米妮迎賓表演吸引了一下,在奔去人看起來沒那麼多的地方,結果很幸運的被我遇上驚魂古塔的FP,掃描我的入園証後就從機器掉一張像歐洲地鐵車票大小的FP票,上面有寫著在指定的時段內回去這個遊戲可以走快速通關專用道(這就是FastPass的用意,不用一直排隊)。可是每抽一張FP後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抽下一張(有些人寫的是兩三個小時後才能抽下一張,也許今天是非假日所以時限縮短吧!) 我的FP指定時間和抽票時間大概相距50分鐘,所以我又晃去別的曲,結果~~~看道我最想去的胡迪嘴(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但殘念的是排隊抽FP的隊伍長到令人心驚,而且工作人員已經拉起紅龍說“今天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FP已經排隊額滿“,真是黯然啊!

還好在驚魂古塔之後,地心探險抽票很快,然後發現海底兩萬哩沒有人在玩,之後去吃午餐再去小美人魚區玩一些溫和的遊戲,回去抽憤怒雙神FP,神燈劇場也是不知不覺就排進去了,是很好看的3D特效搭配真人劇場表演,然後買達菲熊的路上又抽了風暴騎士FP,最後再花兩個小時在寒冷的冬日傍晚排隊等進去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我只能說,兩小時雖然長,但是沒有玩到才真的會懊惱啊!

遊戲中刺激度最高的是憤怒雙神,這是個有急速爬升、俯衝跟360度大圈圈的雲霄飛車,真的很有速度感。再來讓我軟腳的是驚魂古塔,它是向自由落體的遊戲,我對於這種急速下墜的遊戲真的很驚啊!

寫著寫著竟然累了~照片儘快再補上來啊~

arrow
arrow

    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