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同學問我怎麼不是住菲比家?當然住朋友的宿舍可以省錢,不過我一直很想親身體驗設計旅店,新加坡的大華(NEW MAJESTIC)和SCARLET與紐約和巴黎的設計旅店比起來價格可愛多了,當然讓自己的特休假過的奢華一些囉!
 
今天先介紹大華(NEW MAJESTIC)
旅店主人為知名的椅子收藏家,他有另一家較早開設的設計旅店1929
兩家旅店都位在距離牛車水(中國城)中心不遠的區域,兩家旅店相隔很近。大華離捷運站(OTRUM PARK)非常近,就是一個BLOCK的距離。
大華(NEW MAJESTIC HOTEL) 31-37 bukit pasoh road http://www.newmajestichotel.com
1929 (Hotel 1929) 50 keong saik road http://www.hotel1929.com
 
原本和大華在接洽訂房的過程讓我以為這是一家很高傲的旅館,才EMAIL過去表示想住房,飯店就要我提供信用卡號碼做訂房擔保。確認住房的回覆也有點慢。不過這一切都有可能是因為美式英文和新式英文之間的誤會!
一到這旅館CHECK IN,大門就讓我印象深刻。大門,真的非常的大,就是個開放的一樓啊!
炎熱的新加坡,飯店的接待大廳沒有用牆、門、窗隔離熱空氣,反而敞開一個明亮的空間,露出沒有修飾的天花板,天花板上有一排排的白色電風吊扇,緩緩的轉動彷彿象徵性的揮去熱氣。而老闆收藏的椅子,就這樣大方的錯落在大廳中。
大廳連接二樓的是一做略為弧形的樓梯,樓梯旁則有著從天花板垂下的大顆珠串,整個白色的空間僅用珠子的藍色來點綴,好乾淨!
旅店主人對音樂的喜好似乎是夜店級的,正好我聽到播放的是Hotel Costes 1,當場對此旅店的喜好提升兩顆星。
我住在302室,是一個初級的房間,坪數比較小,只有淋浴的空間沒有浴缸;不過有游泳池的VIEW喔!整個房間是桃紅色,唯有一張潔白柔軟的大雙人床,看了就好想要上去翻滾喔!
房間裡面貼心的準備了兩套牙刷,沐浴的清潔用品是小瓶的KIEHL'S,有沐浴精、泡澡精、洗髮精、潤髮乳和身體保濕乳,好貼心啊!我把它們通通帶回家啦(有跟雅立均分啦)。房間裡還有一個造型特殊的音樂盒,轉緊發條它流洩而出的是清脆的卡農。
這是一個屬於情侶或個人的旅店,房間裡的TOILET間和淋浴間都是透明玻璃隔間,在正常人可視的重點高度範圍貼上毛玻璃的效果;但是,門上都沒有鎖。對我來說這樣就屬於"情趣"的等級啦!
旅店的設施有健身房和一個小游泳池,游泳池雖小,但是很美。池子底部還有三個透明玻璃窗,透過玻璃窗,下面就是餐廳。算是一種特別的採光方式!當我做在餐廳裡享用早餐,一抬頭就能"欣賞"池中人的泳姿!(我有在泳池中偷學螃蟹橫行,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人?)
 
大大推薦給你們,大華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