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的美食不少,這次去嚐了不少好味道,推薦給即將要去新加坡的朋友!
 
貴婦下午茶 - 萊佛仕酒店 (新幣42/Per person)
我一直喜歡扮貴婦,萊佛仕酒店(RAFFLES HOTEL)的英式下午茶(HIGH TEA)就如同香港的半島酒店下午茶,總是一位難求。幸運的我和雅立訂到最後一個TABLE。一邊喝下午茶一邊看其他人因為沒有桌位而被拒於門外,心中格外的開心啊!
這裡的下午茶是自助式,少了點受人服侍的尊榮。服務生會到桌邊為你點飲品。我們一下飛機就先進飯店放行李,然後就直奔這裡喝下午茶,雖然在車上已經領教了新式中英文,不過還是不熟悉當地語言。當服務生來到桌邊,我告訴他我們要點飲料,他就推薦了我們新加坡司令。因為,因為新加坡英文太有口音,我真的聽不是很懂,所以就點了頭。就這樣,一杯有酒精的飲料(Singapore Sling)開啟了我在新加坡的酒肉生活!新加坡司令可是不算在下午茶的費用內,是另計的!一杯約新幣二十元。
來這裡喝下午茶的都是什麼人呢?
日本妹三兩成群是一定的,也有日本情侶二人組。當然也有老外情侶二人組,有一中一西,也有兩西的組合。還有看似貴氣家族的下午茶聚會(人數超過四人),還有我和雅立這樣享受生活的台灣女生啦!
來這裡的人都穿什麼?
日本妹當然都穿的很整齊,小洋裝外罩蕾絲短罩衫(雅立說像桌巾)。老外就穿的比較休閒。但我還是建議去這樣的酒店穿著正式會較得體,也不會遭到被拒絕的窘境。我就當場看到一個穿短褲球鞋揹登山包的男生坐在大聽的沙發上被趕走。尷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