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起異國風,SALT & BREAD 就是這股風潮的其中之一!

只要提到那家在遠企旁的俄羅斯餐廳,相信你就會~哦~的知道我今天去嚐鮮的地方了!

進餐廳前,就在門口看到一名金髮女子穿著鮮豔的紅洋裝走進去。本以為是老外聚會(適逢COMPUTEX)進去後才恍然明白。餐廳的氣氛非常活潑,有現場的手風琴演奏和樂手歌唱。剛剛看到的那名金髮紅衣女子就是俄羅斯歌手。

選擇餐廳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想到傳說中零下的冰窖來一杯伏特加。

點完菜之後服務生特別到桌旁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到冰窖參觀,come on我們就是為此而來,當然是頻頻點頭。服務生說將會安排我們的時間。

非常貼心的再用完餐後不久,我們被領往冰窖。從外觀看起來覺得這個冰窖有點小,不是我想像中一個很大的洞穴。服務生很親切的提著長及腳踝的羽絨雪衣為我套上,感覺很像穿上裝備等眼前的門一開就進去異度空間。

進去後真的是有點小讚嘆。陳列了一百多種伏特加,在白色空間的襯托下更顯清冽,我彷彿是走進007電影 - 誰與爭鋒的冰宮 - 噢噢!真是想多了 

酒保問我們想試試哪些伏特加,we have no idea~~ 學弟非常靈巧的反問酒保,如果我們只來這一次,非得試試的酒是哪一支? (其實我們認識的VODKA只有ABSOLUTE)

推薦的兩支酒都各有特色。第一支玻璃酒瓶身為來福槍造型,透明的伏特加,入口清甜,滑下肚子後開始散發暖意。接著馬上試第二支辣椒酒。辣椒酒更香、入口的感覺更有味道,如果第一支酒是散發暖意,辣椒酒就是冒火了!只覺酒液所到之處都熱辣辣的燃燒了!

酒保非常專業的問我們有沒有帶相機,可以為我們拍照留念。我們都忘了帶相機啊!等我買了新的CANON IXUS 50一定不會忘記帶它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